龙绝尘

当脑洞变成真实的时候 续5

续5:


    金风细雨楼 飞天跨海堂

    被戒律堂赶回来的苏梦枕和杨无邪此时一脸晦气的呆坐在堂上,忽然杨无邪想起了一件事“不对,公子,副楼主恢复记忆了!”

    “什么?你说二弟有我们的记忆?”苏梦枕被杨无邪打断了回忆,惊讶的问:“不可能,他看我们还是陌生人啊!”

    “起码恢复了之前那件事的记忆,不然温玉不会让我们找左肩血流不止的人,那伤口典型是个被伤心小箭箭气所伤。”舒了口气,杨无邪继续说:“联系雷姑娘之前说的话,狄飞惊带走她之后黑衣人发狂重伤了副楼主,趁机猥琐却在关键时刻也被伤心小箭伤到左肩,之后发现伤他的是伤心小箭吓跑了,毕竟自在门也是很护短的。江湖上恐怕还没有几个为了色念平白无故的得罪自在门的。”

    “你说的有道理,这要是真的,那人可多了去了。”苏梦枕叹了一口气“唉,无邪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啊?”

    “公子没错,‘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公子想把金风细雨楼交给副楼主就必须让他有能符合金风细雨楼的身份的行为。”杨无邪安慰苏梦枕道:“比起金风细雨楼楼主之位,副楼主受的那些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他真的只是白愁飞的话。”

    “可他是‘心有灵犀’啊!”苏梦枕现在真的有些挠头“身负读心术和伤心小箭的‘心有灵犀’白皓尘,自在门的白皓尘,那个自小便惊才绝艳的白皓尘!”

    这边苏梦枕和杨无邪在唉声叹气,戒律堂那里许天衣在给师兄检查身体,顺便冷暴力小师弟。

    “天衣哥哥,你别不理小石头啦!”温柔看着想靠近又有些怕的王小石,有些心疼,拉着许天衣的衣袖撒娇道:“他真的对大白很好很好的。”

    “啪”一个脑瓜崩砸下去,伴随着温柔喊疼的声音响起温玉的“没大没小”四个字让一直有些懵的王小石和白愁飞清醒了过来。“行了,天衣,小石很好,很像师傅能教出来的徒弟,不像你我真好。”

    “哦,嗯?大师兄你..........”许天衣呆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温玉“温玉你们套路苏梦枕呢??”

    “对,我们套路苏梦枕呢,怎么你要去通风报信?要知道我们的套路,除了失忆都是真的,难道你就不心疼?”唐飞羽语义不明的暗中套路语气让白愁飞和温玉皱眉“阿羽,天衣是自己人。”温玉开口就被怼了回来“自己人,怎么我怼你青梅竹马心疼了?”

    “噗嗤”白愁飞先笑了“合着醋了啊,阿玉你慢慢哄吧。天衣,推我回去”说完就指挥着许天衣推着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回屋之后猛然想起来自己不是腿受伤而是因为眼睛看不到才坐轮椅的............

    “天衣,温柔,小石头。我们趁着我痊愈的消息还没传出去之前出去溜溜吧!”想起一阵是一阵的白愁飞此时突然想起那晚的黑衣人和被他救了的雷纯,心想:也不知道雷纯姑娘怎么样了,要不要去看看,还是算了吧,那是苏梦枕的未婚妻,我这算什么事啊!想着还打哈哈的说道:“之前那黑衣人,我没见过他的真面目,他可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我的脸。我这么出现他应该会出现,到时候找人也快一点不是吗?”

    知道真相的两个在外面你侬我侬,不知道真相的三个在屋里被人忽悠的找不着北,于是被忽悠着带着人出门逛大街去了,轮椅有机关,推起来很轻快,就算是温柔都很轻松的能推着大白到处走,就这么走在大街上,果然引起了很大一部分人的关注。

    “被温大小姐推着的就是白愁飞?”蔡京坐在高处酒楼上雅间中看着楼下的四人,问着身边的元十三限。殊不知此时的元十三限眼睛盯着白愁飞目不转睛,口中喃喃自语:“真的是伤心小箭,年轻人境界居然比我高,师傅你还真是偏心透顶啊!”而此时仿佛是忍辱神功相互吸引一般,白愁飞心有所感的抬头看去,看到蔡京和元十三限一惊,之后抬头拱手行礼。

    看到白愁飞行礼,身边三人才抬头看到两张老脸,温柔打头,四人进了酒楼,元十三限倒是礼数周全“元限见过郡主,见过白侯。”

    “十三先生的礼本侯可接不起”就在小石头还在想谁是白侯的时候,白愁飞直接回怼了回去,只让他目瞪口呆............(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