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绝尘

说英雄白愁飞之凌云记 四十八章

第四十八章  

   

    来来来,大白菜终于来了啊,我们让大白菜没有遗憾的跟这个世界说再见,说实话,写到这句话自己都想哭。我的大白菜上辈子众叛亲离.............


以下正文:


    凌亲王府  客房

    次日,白愁飞的眼睛睁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装饰,这里不是六分半堂自己和雷纯大婚之后的房间,也不是金风细雨楼里愁石斋中自己的房间,因为屋中一种让人冲眼睛的明黄色就不是普通平民百姓能用的,就算蔡京在京里一手遮天也不敢这么大肆的用明黄色,因为那是皇家的象征。

    正想着,就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一个俏丽的小丫头端着水盆走了进来,抬头看到睁着眼睛的白愁飞“啊”一声大叫“王爷醒了!”一时间整个凌亲王府都活了过来,天知道飞郡王再不醒另外四位殿下会不会血洗京城。就这几天王府里的低气压都让人不能大声说话了。

    王爷?白愁飞心里嘀咕,我这是夺舍了?却隐隐约约的想起有人在他耳边惊呼“你是异世的大师兄?”异世是是什么意思?人还没想明白的时候就见屋子里呼呼啦啦的蹿进一大帮人来,他认识的打过交道的也就狄飞惊一个,而此时的狄飞惊看他的眼神也让他不认识了,这个王爷和狄飞惊什么关系?

    “小白,你醒了?”第一句话是狄飞惊说的,几个弟弟都很默契的没有开口抢大嫂的话,然后看人没回复还很陌生的看他们才开始打招呼“白大哥你好,我是太子赵羽,六扇门无情,你这具身体的弟弟”“白兄你好,我是云郡王铁悠,六扇门铁手,你这具身体的师弟”“白兄你好,我是明郡王崔歌,六扇门追命,你这具身体的师弟”“白大哥你好,我是凌亲王赵晓,六扇门冷血,你这具身体的弟弟”“白愁飞你好,我是狄飞惊,你这具身体的未婚夫”.............

    “什么未婚夫?狄飞惊你什么时候成了未婚夫了?雷纯都不管你吗?”白愁飞感觉自己收到了很大的惊吓,这都什么关系?六扇门的四大名捕成人师弟了?狄飞惊是人未婚夫?这具身体是女儿身吗?可是他们叫白大哥?所以这个世界两个男人能结为未婚夫夫吗?父母亲眷都不管的吗?就算自己这身体的父母亲眷不管,那雷损和雷纯也不管吗?

    “雷纯?白大哥,雷纯现在还在想怎么说服他爹让她和狄飞惊一起出嫁呢!”凌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爆大瓜“她和苏梦枕我总觉得难成。”

    “狄飞惊?出嫁?”脑子被这个词雷劈一般,白愁飞又傻了,然后就听见凌霄说“当然是他嫁啊,其实要不是我大哥真的和狄飞惊两情相悦,这个和雷纯苏梦枕一样像是开玩笑一样的婚约二哥早就做主取消了,当朝飞郡王娶个男人为正妃,这话传出去,知道的是你们是真爱,不知道的这就是个笑话。”

    老天,毁灭吧,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谁说狄飞惊是个笑话!莫名的这句话闪过心底引起一阵心悸般的疼痛跟恨意,我的狄路,不是笑话!

    就在白愁飞捧着头头痛欲裂的时候,屋里的一行五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四人神识交流中:

    回来了没?--凌霄

    这样子看着是个机会--无情

    要不再刺激一下?--崔歌

    算了吧,总觉得会出事!--铁手

    可是怎么会还不醒?八天了,回魂夜都没那么长时间--凌霄

    我合理怀疑大哥被画微尘给绊住了--崔歌

    额~~~~--无情

    要不让白兄先把人娶回来得了--铁手

    食铁兽的笋都被你夺完了,三师兄,老三--无情,崔歌,凌霄

    刺激一下,大师兄说不定就回来了啊!--铁手

    在他们神识交流的时候狄飞惊照顾着白愁飞,好一会之后人的头痛终于停止了,闭着眼睛,谁也不知道白愁飞此时脑子里有两个灵魂,一左一右的占据两边,一黑一白对峙着。

    黑色的白飞是凌空九界新上任的言情界主,白色的白愁飞是异世之魂..............(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