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绝尘

当脑洞变成真实的时候(凌云记番外)续2

所有人都有点黑除了雷纯和飞飞,要不番外CP定飞纯得了

续2:

    京城,金风细雨楼,飞天跨海堂

     孙青霞坐地疗伤,苏梦枕和杨无邪面面相窥,等孙青霞睁开眼后看到的说两个发呆对视的大男人,“呵,楼主,戒律堂执行长见过苏楼主,之前多谢了。”

    “执行长说什么话呢,既然是戒律堂兄弟就是我们楼里自己人”苏梦枕与杨无邪对视了一下,心里也明白了对方想要借助这位执行长查清戒律堂黑雾中的内幕。

    额,孙青霞看着面前两个眼冒金光的男人心说:温玉你确定苏梦枕喜欢雷纯吗?怎么觉得他和杨无邪这么般配呢,要不咱们点个鸳鸯谱吧,说不定成就一段佳话呢!

    “这个,楼主,军师,三楼主,戒律堂体系自成一派,一切都有堂主与左右护法监管,自己人不自己人的再说吧!”把关系撇清之后再用江湖大义绑着金风细雨楼上船,“倒是四大凶徒之事,苏楼主应该不会不管不顾,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京师里祸害无辜吧!”这话说得要是唐飞羽在这,绝对会觉得这是披着孙青霞皮的温玉,实在是忒损了,典型的把自己摘出来之后又把别人送进四大凶徒的坑里。本身招惹四大凶徒的是戒律堂,可是让孙青霞这么一调换概念之后变成了江湖大义,让金风细雨楼不得不管,高,真的是高.........当然这话以后唐飞羽会和孙青霞说的,现在执行长大人还在金风细雨楼打太极呢。

    “我看执行长的剑法好生眼熟,不知是否认识。”苏梦枕此时才觉得这人是真的眼熟啊,这说话的感觉,这玩世不恭的态度,这剑都眼熟。

    “我还当你就真的认不出我来呢。”孙青霞说着揭下了脸上的蒙面巾,“苏梦枕,好久不见!”

    “孙青霞?”苏梦枕惊呼出声“你是戒律堂执行长?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这世上一切皆有可能。”孙青霞神秘的说:“说不定你哪天就发现你一直看不起瞧不上的人其实是一直在你身边帮你的戒律堂中人呢。所以,不要小瞧任何一个人哦,不然,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别哭哦!”说着睥睨了杨无邪一眼,典型的就是看杨军师不顺眼的表现。

    “你!”真巧,杨无邪看孙青霞也很不顺眼“也不知道律堂主怎么想的,你这种人也能进戒律堂,也可以做执行长,真是眼瞎啊!”

    “呵呵,还真是,不用你诅咒他。”孙青霞想起之前见到的小瞎子飞飞,低落的说“他现在就是个小瞎子,不但瞎了还失忆,让人想报仇都不知道找谁,右护法都差点想把整个京师祭了天,还好有人能拦着。不然,现在我们大概地狱见面了吧!”

    “瞎子?律堂主的眼睛?”王小石突然插言,“还失忆?”

    小石头的话让苏梦枕和杨无邪想起之前见到的某个场景,回头想想莫名觉得眼熟,却不想承认,谁知道孙青霞继续套路“对啊,又受伤又中毒的,真是,不是说在京里已经安顿下来了吗?怎么还会搞成这幅样子,唉,苏梦枕,你有功夫就给我们找找人,也让我们报仇能找到仇家。”

    不死心的杨无邪开口问:“为什么执行长会觉得我们知道律堂主的仇家是谁啊?”

    “嘿,他不是你家副..........”孙青霞说话说一半把话咽回去了“律堂主?你们不知道他是谁啊?那,没事了,我们自己找得到仇家的!苏楼主,告辞!”说完在三人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功成身退了!

    “公子,副楼主是律堂主?温玉是右护法?”连续两个问号说明杨无邪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的对不对,“所以到底是谁伤了他啊?”

    六分半堂,

    大小姐雷纯的房间里,雷纯趴在狄飞惊身边哭的好不伤心“哥哥,你为什么不救白公子。那人摆明了不安好心。”

    “纯儿,那人就算不安好心也是对你,你是女子还不通武功,白愁飞杀起人来比我都狠,没事的,真的。”狄飞惊当时也有些揪心,可是当时脑子里只有雷纯,更别说之前不久,白愁飞还杀了他们六分半堂五大高手,于是当时救了雷纯之后就没去管人死活,现在想想之前那黑衣人给他的感觉再想想把白愁飞一人丢在那,总觉得自己也算砍了苏梦枕的左膀右臂了..........毕竟以白愁飞的傲气,真要是被那般对待,恐怕会直接一死了之。

    “哥,他救了我,你怎么可以这样.........”雷纯也是没想到六分半堂和金风细雨楼的仇怨已经变成这样了,“他救我的时候根本就没想我是六分半堂的大小姐,他救的是他的朋友雷纯。结果他的这个朋友在得救之后丢下他走了。哥~你知道绝望的感觉吗?我想我和小白都知道,区别却是我的绝望有他拯救,而他却是真真正正的绝望.......”说到这,雷纯突然想到一件事,细思极恐之下,抬眼看向狄飞惊:“你不救他是想他屈辱之下自我了断吧!狄飞惊!啊!”大吼一声,一把推开狄飞惊跌跌撞撞的向外跑去,眼看着就不见影子了,狄飞惊说了句:“保护好大小姐,若是见到白副楼主,不论死的还是活的都带回来!”

    “是!”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